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电商走进俄罗斯百姓家[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44:58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的莫斯科提货点,一名员工从库房中拿出货物(12月2日摄)。由于俄罗斯物流成本相对较高,一些顾客更倾向于到提货点亲自提取货物。

中国各大电商纷纷进入俄罗斯市场。中国电商平台依靠价格优势及商品质量,深受俄罗斯顾客欢迎。据中国电商介绍,今年“双十一”及俄罗斯“黑色星期五”期间,100余万件包裹被送至俄罗斯。2014年,中俄网上跨境贸易额超过2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家对俄罗斯市场兴趣大增。俄罗斯有超过3000万在线消费者,其中几乎一半去年在中国网店至少进行过一次购物。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约4.2万亿元,同比增长33.3%。商务部发布的全球贸易格局报告预测,2016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将增长至6.5万亿元,年增速将超过30%。去年中国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已超过5000家,境内通过各类平台开展跨境电商的企业超过20万家。

新华社记者 戴天放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