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2015年十大网络新闻揭晓[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2-31 14:11: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0日下午,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2015年十大网络新闻在“相约e时代”主题活动中揭晓。图为“相约e时代”主题活动现场。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讯 30日下午,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相约e时代”主题活动在医院礼堂举行。中宣部国际传播局局长赵建国、中央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急处处长刘东利、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总政文化工作和网络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孟彦、综合处处长高辉、总后政工网办公室主任杜海涛及三〇二医院兄弟单位网站负责人亲临现场。三〇二医院院长姬军生、政委叶宏志等院部领导,政治协理员、基层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聘用人员出席活动。

随着“e时代来临”“e时代先锋”“e时代相约”三个篇章的翻开,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2015年十大网络新闻”被逐步揭晓:2015年援塞医疗队圆满完成抗击埃博拉任务,野战传染病医疗所参加实兵演习,我院圆满完成学科调整和科室主任竞聘,李进副院长荣立一等功,王福生主任当选中科院院士,王新华护士长获45届南丁格尔奖章,陈菊梅、皇甫玉珊教授获终身成就奖,我院两部微电影获全军微电影比赛一等奖,我院专家医疗队开展“同心•共铸中国心”“健康军营行”活动,干休所荣膺总后勤部“宜居干休所达标单位”等新闻获得了年度十大新闻奖项。

活动中,新闻当事人为获奖记录者进行了颁奖,获奖记录者发表了获奖感言,并通过自身经历、感受表达了对新闻当事人的深深敬意。

据了解,该奖项的评选旨在回顾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一年来发生的重大网络新闻事件,展现医院网站建设新成果,扩大医院品牌效应。为了确保公平公正,2015年十大网络新闻由医院网站办公室通过网上、微信投票方式,综合排名顺序选出。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