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过大年看大戏 北京喜剧院《猴王》《三个和尚》迎猴年[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4 10:28: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过大年看大戏 北京喜剧院《猴王》《三个和尚》迎猴年[组图]

    “过大年,看大戏”,在猴年新年来临之际,国家大剧院将奉上两部精彩儿童剧陪伴小观众们欢笑跨年。其中将于2月3日至5日、10日至13日登台国家大剧院北京喜剧院的大型奇幻剧《猴王•花果山》应景猴年,看美猴王的成长历险。而将于2月9日至17日亮相国家大剧院戏剧场的新编儿童剧《三个和尚》,也将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故事以生动幽默的形式加以呈现。

小猴子来贺岁 奇幻剧《猴王•花果山》登台北京喜剧院

美猴王孙悟空,一直是孩子们心目中英雄形象,他上天入地、惩恶扬善、无所不能,而由孙悟空形象生发出来的艺术作品更是数不胜数。即将于农历猴年新年前后在国家大剧院北京喜剧院上演的、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全新演绎的大型奇幻剧《猴王•花果山》,就是将孙悟空这一被神化了的英雄人物,还原为令孩子们倍感亲近的少年石猴形象,在《西游记》原著中注入更为积极快乐的元素。天地混沌,陨石从天而降,小石猴破石而出,石破天惊,打破了花果山往昔的平静!小石猴驯服马蜂、遨游海底、蓬莱学艺,一个个绚丽奇幻的场景引人入胜,小石猴也在一次次挫折后逐渐成长。剧中还特别安排了小石猴在蓬莱仙岛上,刻苦习武、咏诵《三字经》的情节,启发小观众们能够由浅入深地了解到我国的历史、文化和礼仪,感悟国学智慧。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