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猴币”今起可现场兑换 北京市民清晨7点排队买[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29 09:34: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志华  |  责任编辑: 郭志华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月29日,在北京海淀一银行网点,一名市民展示刚兑换的猴年贺岁纪念币。中国网记者 郭志华 摄


 

    中国网1月29日北京讯(记者 郭志华)今天清晨7时许,在北京市海淀区的多家银行营业网点,众多市民有秩序的排起了“长龙”,等候兑换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16年猴年纪念币。

    据了解,根据央行营管部的公告,本轮现场兑换为第一批,时间从1月29日至1月31日,每人仅限兑换5枚。北京市第一批次分配数量为800万枚。除了工商银行之外,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33家银行网点均可兑换,具体网点安排及额度,可登录相关银行官网查看。

    该纪念币正面刊“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SHIYUAN”及年号“2016”,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一传统装饰造型的猴子,抬手远眺,其上方为桃形花灯和梅花图案,币面刊“丙申”字样。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