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四川峨眉山向路人求救猴王康复再称王[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9 08:42:40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作者: 丁伟  |  责任编辑: 郭志华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景区相关负责人向何先生赠送了礼物。

  景区相关负责人向何先生赠送了礼物。

看到伤猴痊愈报料游客笑了

峨眉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还向何先生介绍了接到报料后,景区采取的一系列搜寻、救助措施。“在你的关心下,这只灵猴已经痊愈了,而且猴王的位子也没丢,看起来还比以前更稳固了。”该负责人拿出平板电脑,播放了这两天刚拍的一段视频。看到视频中,当初向自己求救的受伤猴子,已经重新来去如飞统领群猴,何先生忍不住笑了起来。

“看到它的伤好了,我觉得没有辜负它,自己受的气也值得了。”何先生说,当初很多网友不理解,认为救猴子是举手之劳,为什么不直接动手帮忙,要多此一举用微博求助,“他们不了解情况,网上很多人骂我,甚至是人身攻击。”此后,何先生一直关注着事件进展,“如果没救治好它,我会觉得很遗憾。”但幸运的是,结局十分圆满。

“虽然承受了很大压力,但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那样做。”何先生说,自己很喜欢旅行,很热爱大自然,喜欢野生动物,以后再遇到这种事,自己也会伸出援手,用科学方法参与救助。

   上一页   1   2   3   4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