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苗圩: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成长期将克服两瓶颈[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13 10:32: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列席参加会议的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3月13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列席参加会议的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能源汽车去年产销30多万量,已经进入成长期。

苗圩表示,新能源汽车代表了汽车工业产业调整的方向,发展态势会越来越好。

苗圩强调,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面临两个瓶颈。一方面在技术上,要集中攻克以电池为代表的难题。另一方面在应用端,要解决以充电设施为代表的不便。

苗圩表示,在这两个方面,工信部已经做了安排,各地方政府也有积极性发展这方面的工作,保证新能源汽车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