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马云参加博鳌论坛 倡导建立世界电子贸易平台[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24 08:52: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在e-WTP:互联网时代的全球贸易规则主题午餐会上发表讲话。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博鳌3月24日讯(记者 董宁)3月23日中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参加博鳌论坛主题午餐会,他在会上倡导建立eWTP(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妇女和年轻创业者更方便地进入全球市场。

马云说:“我希望也呼吁大家共同建立这个平台,不管你愿不愿意,这是我们大家的目标,我们必须去改变、必须创造一个新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面我们不再是互相的争论,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分享贸易,分享文化。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增加各国之间的理解,在这个平台上,全世界的年轻人找到自己的机会。” 他认为,中小企业在世界经济中发挥了非常重要,在G20中,超过一半GDP都是中小企业创造的,并在创造就业、创新方面贡献卓著。但中小企业同样面临几个挑战:进入全球市场的挑战,机制平台,基础设施。而建立eWTP可以帮助年轻人和妇女创办中小企业,进入全球市场。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