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巴基斯坦前总理高度评价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25 08:34: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肖卡特·阿齐兹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中国网324日博鳌讯(记者 张若梦)24日上午,2016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举行开幕式,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当天中午,巴基斯坦前总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肖卡特·阿齐兹在新闻中心举行的小型记者会上,高度评价了李克强的演讲。随后,在回答记者“如何看待讲话中提及创新”问题时,阿齐兹表示,他注意到李克强在讲话中多次提及“创新”,还知道到在中国还有很多人在讨论“创新”。阿齐兹说,中国正在试图寻找新的经济增长方式,中国不再仅仅是“世界工厂”,中国将创立新的品牌和产品,只有创新才能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阿齐兹认为,李克强讲话中的关键一点,是提出了中国将“继续推进结构性改革”,而“创新”正是改革的需要。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世界上所有国家都需要创新。对于任何一个国家而言,创新和结构的改革,都是变革的一部分。任何国家都不能原地驻足。” 阿齐兹说。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