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哈佛商学院教授破香港创科发展迷局[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25 13:46: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颠覆式创新之父 Clayton CHRISTENSEN介绍相关情况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3月25日博鳌讯(记者 张若梦 董宁)香港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在外部和内部环境变化作用的推动下,新型的香港经济发展模式需要适合科技创新的新生态系统。24日上午,在博鳌亚洲论坛“发展创科与香港的新经济”分论坛上,颠覆式创新之父 Clayton CHRISTENSEN从局外人角度分析了香港在培育这种生态系统方面的的优势和发展潜力。

Clayton CHRISTENSEN表示,香港有开放的平台和开放的系统,应该利用其模块化的特性发展科技创新。Clayton CHRISTENSEN说,在产品和行业中有两种不同的架构,一种架构是各个元件互相关联,牵一发而动全身;另一种是模块化架构,元件怎样可以完美的组合在一起。前者的创新布局比较慢,而后者则会很快。在香港培育适合科技创新的新型生态系统问题上,要充分利用香港模块化的特性发展科技创新。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