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今日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4-29 10:52: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9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唐山开幕。中国网 李佳摄影

中国网河北讯(记者 李佳)4月29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唐山举行开幕式。据了解,博览会将持续至10月16日,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

唐山世园会有国内园、国际园、设计师园、低碳生活园、少年世博园、生态科教园和专类植物园七大展区。在国内园的河北展园里,沧州的铁狮子,承德的棒槌山、邯郸的丛台等城市“名片”式景观,串联起源远流长的燕赵大地历史文化。国际园则建有美国、韩国等10个展园,并综合考虑各国特色,打造出“快乐每一天”的森林漫步生态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