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开园 神秘园区曝光[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4-29 09:13: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8日,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网 李佳摄影

中国网河北讯(记者 李佳)4月28日,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园会执委办主任解桂林,唐山市南湖生态城管委会主任、世园会前线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文明,唐山市城乡规划局总工程师赵铁政出席发布会。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园会执委办主任解桂林介绍情况,唐山世园会以“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为主题,会期定于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共171天。这是世园会首次在地级城市举办。

唐山市南湖生态城管委会主任、世园会前线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文明介绍唐山世园会总体筹办和运营管理等情况。园区按照5A级景区标准建设,道路、交通、服务区功能完善,经过多次压力测试,可实现20万人的日最高接待标准。

唐山市城乡规划局总工程师赵铁政介绍世园会总体规划和特色园区、场馆设计亮点。世园会会址设在南湖公园,总面积19.7平方公里,核心区总体布局为“一轴八园”。在原有公园基础上进行建设提升,展示城市生态修复理念。

据了解,展会期间将举办牡丹芍药、精品月季、花境景观、插花花艺、精品兰花、菊花等6项国际性花卉竞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