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青岛胶州湾候鸟繁殖地发现大量死亡候鸟 原因不详[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16 16:23: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近日,青岛野生动物救助协会工作人员在青岛胶州湾候鸟繁殖地发现十多只死亡候鸟,原因不详。在塘埂上还发现了被淹的鸟巢,鸟蛋被水泡后影响孵化,最终遭候鸟弃巢弃蛋。该组织与志愿者呼吁加强野生动物繁育保护区的监管,避免诱捕候鸟、水产养殖等人为因素对候鸟及湿地生态系统的干扰和破坏。

 

    “青岛这个地方非常特殊,它是中国东部沿海候鸟迁徙线路上的重要落脚地,又是亚太候鸟迁徙线路必经地,青岛是北方的南方、南方的北方,就像一个迁徙跳板,吸引数百万只候鸟路经本区。”青岛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站高级工程师、湿地保护专家王希明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