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特雷莎·梅将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2 07:31:25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国首相卡梅伦7月11日下午宣布,他将于本周三(7月13日)正式辞职,现任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将接替他担任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随后发表讲话称,她非常荣幸能够当选保守党领袖并将出任英国首相,将以谦卑的姿态面对未来,努力团结全体国民,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英国。

特蕾莎·梅今年60岁,曾在四任保守党领袖手下任职,被称为“四朝元老”,1997年当选国会议员,2010年起担任内政大臣。她担任首相后,将成为继撒切尔夫人之后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