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南非驻华大使谈G20:相信中国可以将与发展中国家利益相关议题纳入峰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22 12:51: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访谈》走进南非大使馆,与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女士展开对话。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G20峰会将于9月在杭州举行,这也是中国第一次作为G20峰会的主办国。《中国访谈》推出G20成员驻华大使系列访谈。今天我们走进南非大使馆,与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女士展开对话。

多拉娜女士谈到,相信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可以很好地将与发展中国家利益相关的议题纳入此次峰会当中,也相信此次峰会将非常成功。目前中国与南非的关系飞速发展,南非具有良好的基础设施、有力的投资保障、巨大的市场和友好的社会氛围,与中国在各领域,尤其是电商等新经济领域的合作空间巨大。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