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感知中国·蒙古行”在乌兰巴托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19 07:57: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文华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8月18日,“感知中国·蒙古行——第四届乌兰巴托·内蒙古文化周”开幕式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向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副部长奥特根巴雅尔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蒙古文版)一书。 中国网 郑文华 摄

 

中国网讯 2016年8月18日,“感知中国·蒙古行——第四届乌兰巴托·内蒙古文化周”开幕式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乌兰,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副部长奥特根巴雅尔等中蒙两国嘉宾出席。

“感知中国·蒙古行——第四届乌兰巴托·内蒙古文化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主办,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中国文化中心承办,包括“美丽中国图片展”“VR美丽中国”“中国图书联展”“蒙古文书法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五彩呼伦贝尔——天籁草原童声”“第七届中蒙新闻论坛”“中国儿童戏剧精品展”等二十多项具体活动。通过这些具有代表性的、丰富多彩的内容,让蒙古国人民更好地感知中国、了解内蒙古,让文化交流成为增进两国友谊的一道美丽彩虹。

“感知中国”是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国家形象推广活动,其目的是通过人文活动,增进各国人民多方面、多层次对中国的了解和友谊。自1999年以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先后在法国、美国、德国、俄罗斯、巴西、阿根廷、瑞士等5大洲、30多个国家举办了“感知中国”系列国家形象推广活动,受到对象国政府、国际组织、新闻媒体和公众的欢迎和好评。

“感知中国”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当代中国的社会生活、经济发展和人文风情,让更多的人感知一个发展的中国、一个鲜活的中国、一个繁荣的中国。“感知中国”主题活动为国外公众在本国直接感受中国、了解中国发挥了重要作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