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集中活动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23 10:46: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开幕式歌舞《我的鄂尔多斯》。 中国网记者 牛博 摄

  中国网8月23日鄂尔多斯讯(记者 牛博)22日晚,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集中活动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盛大启动。开幕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晚会以鄂尔多斯经典民族歌舞为主线,由序曲《如梦草原》、第一篇章《万马奔腾——从头越》、第二篇章《守望相助——同心圆》、第三篇章《汇智天下——谱新篇》、尾声《共创明天》5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独具魅力的鄂尔多斯民族文化,唱响民族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知名艺人腾格尔、HAYA乐团、乌兰图雅、呼斯楞等到场助阵。

  据了解,本届那达慕大会以“四季时尚那达慕”为主题,集中活动为期6天。期间,除了搏克、射箭、棋类、拔河、押加等传统比赛项目外,新增加了赛龙舟、机车赛、沙滩足球等特色比赛项目,50个代表团的2514名运动员将一决高下。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以“汇智天下、共创未来”为主题,包括论坛、创意设计大赛和展览展示以及五彩健康跑、百米长卷彩绘、涂鸦摄影、民俗文化手工展等创意文化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