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民族舞惊艳2016亚欧博览会 主宾国白俄罗斯馆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0 20:1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杨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白俄罗斯展台富有特色的民族歌舞。 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乌鲁木齐9月20日讯(记者郑亮 杨佳)当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白俄罗斯作为本届亚欧博览会的主宾国亮相,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尼古拉,白俄罗斯驻华使馆特命全权大使鲁德·基里尔出席开馆仪式并剪彩。

本次博览会上白俄罗斯作为主宾国展位面积达360平方米,近40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农产品、能源、小型机械和设备、电子电能、汽车、旅游文化等领域。本届亚欧博览会期间,白俄罗斯民间艺术团体也将在现场展示白俄罗斯著名的民间舞蹈艺术。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