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三届亚欧电影展开幕 “丝路光影”展民族风情[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2 16:34: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2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闫国灿为第三届亚欧电影展电影展启幕。中国网记者 刘颖颖摄

中国网乌鲁木齐讯(记者刘颖颖伦晓璇)921日下午,第三届亚欧电影展开幕式暨第三届亚欧电影展开幕式晚会在新疆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闫国灿出席开幕式致辞并为第三届亚欧电影展启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古力先•吐拉洪介绍了第三届亚欧电影展的情况。

开幕式以“丝路光影”为主题,通过大量有代表性的国内外优秀电影片段、歌舞等元素以及亚欧国家独具特色的电影表达方式拉开序幕。

第三届亚欧电影展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疆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国际性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本届电影展并入中国—亚欧博览会,被列为国家“中俄媒体交流年”重点项目。为体现“中俄媒体交流年”的特点,俄罗斯影片《幻影》作为第三届亚欧电影展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