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八国十五家电信运营商在乌鲁木齐发布国际合作宣言[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16: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9月21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亚欧信息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图为主持人宣读《亚欧信息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论坛乌鲁木齐宣言》。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影

中国网 乌鲁木齐讯(记者伦晓璇)2016年9月21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亚欧信息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电信集团、俄罗斯铁通股份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电信、伊朗萨曼卫星通信集团等来自8个亚欧国家的15家大型电信运营商,在论坛上共同签署《亚欧信息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论坛乌鲁木齐宣言》。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亚欧信息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论坛”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原则,旨在促进各国加强互联互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改善亚欧各国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状况, 真正建立起联通各国的信息高速通道,缩小各国间的“数字鸿沟”,促进各国的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

本次论坛上签署的《亚欧信息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论坛乌鲁木齐宣言》是论坛达成的重要成果之一,倡议在各国通信运营商之间建立一个紧密的多边合作机制,以中国-亚欧博览会为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亚欧信息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论坛”,成立论坛的组织,常态化地开展工作,保持日常交流与沟通,定期发布合作、共享、建设等信息,促进各国之间的合作。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