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瀑乡·秀美安顺·生态产业新疆行专题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3 16:42: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瀑乡·秀美安顺·生态产业新疆行专题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中国瀑乡·秀美安顺·生态产业新疆行专题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乌鲁木齐讯(记者 郑亮)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国瀑乡·秀美安顺·生态产业新疆行专题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推介会上,贵州省安顺市商务局副局长邓莉娜先与会嘉宾介绍了安顺市关于生态产业的看法。

邓莉娜在推介会上表示,在国家“一路一带”的大背景下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要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的发展特色产业和新型产业,走绿色、低碳、生产业发展之路。安顺境内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生态环境良好,再加上工业比较少,无污染性天气,是非常适宜发展生态产业的城市。同时,安顺市坚持走特色发展、集聚发展、绿色发展、有序发展的内涵提升之路。把“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的要求落实到处,加大资源开发力度,合理布局,组团发展,促进生态产业生机勃勃发展。

在推介会上,作为企业代表的金瀑农业副总经理王国庆也分享了关于贵州安顺生态产业发展的感悟以及企业发展的经验。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