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发生6.2级地震[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44:04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胡喆 白国龙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突发事件)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发生6.2级地震

  12月8日,市民从乌鲁木齐市一建筑物内走出来,预防余震发生。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12月8日13时15分发生6.2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43.83度、东经86.35度,震源深度6.0公里。乌鲁木齐、伊犁、石河子、阿克苏、巴州、吐鲁番等地有明显震感。新华社记者赵戈摄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8日电(记者刘杰、于涛)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8日13时15分,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北纬43.83度,东经86.35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乌鲁木齐、伊犁、阿克苏等地震感强烈,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房屋倒塌情况报告,当地正在紧急排查灾情。

地震发生时,家住二楼的呼图壁县县城居民王桂琴正坐在床上。她说:“地震时家里整个都在晃,灯管像快要掉下来似的,阳台上没有关好的门晃得敞开了,我赶紧往外跑,83岁的老母亲无法下楼,只好抱着门框试图站稳。”王桂琴说,她跑到院子里后,发现好多人已在院子里了。

呼图壁县外宣办介绍,目前,县城未有房屋倒塌情况报告,当地政府正在了解离震中较近的两个乡的情况。

另据乌鲁木齐铁路局介绍,受地震影响,乌鲁木齐、奎屯等铁路沿线部分线路临时封闭进行安全检查。

震中距乌鲁木齐市区约100公里。

1   2   3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