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家大剧院新制作莎士比亚话剧《李尔王》震撼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1-22 17:17: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家大剧院新制作莎士比亚话剧《李尔王》震撼亮相 高尚摄影

撕裂人性的悲剧力量 权力之争下的爱和恩典

国家大剧院新制作莎士比亚话剧《李尔王》震撼亮相

120日晚,国家大剧院与北京李六乙戏剧工作室联合制作的2017开年话剧《李尔王》在大剧院戏剧场重磅亮相。该剧由著名戏剧导演李六乙、德籍舞美设计米夏埃尔·西蒙和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得主携手打造,主创团队对剧本、舞美、服装等各个细节精雕细琢,在力求还原莎剧韵味的同时,也赋予其观照当下的现实意义。濮存昕、魏晓平、卢芳、荆浩、赵岭、赵倩、万千惠、强巴才丹、罗巍等来自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北京李六乙戏剧工作室及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的优秀演员在首演中以深情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在场的观众,让莎士比亚经典的无穷魅力印刻在了每一位观赏者的心中。据悉,话剧《李尔王》将持续上演至22日(除夕、初一休息),为广大剧迷献上一份新春戏剧大礼。

1   2   3   4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