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肖捷:财政补贴资金不是"唐僧肉" 已依法处罚部分骗补企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07 10:3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7日,财政部部长肖捷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3月7日讯(记者 郑亮)  今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肖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财政补贴资金不是“唐僧肉”,已对部分骗补企业进行了公开通报,并依法从严处理和处罚。

他表示,财政补贴资金不是“唐僧肉”。对骗补问题,财政部高度重视,已经对部分骗补企业进行了公开通报,并依法从严处理和处罚,已经追回骗补资金和罚款约23亿元,并且对有问题的车辆不再补贴,对闲置的车辆也暂缓清算。目前,相关企业正在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

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