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湖南省长许达哲回应娄底煤矿事故瞒报问题 零容忍[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09 14:38: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9日,全国人大湖南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会,十八届中央委员,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答记者问。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3月9日北京讯(记者 杨佳)3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湖南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会,会后全体代表接受了中外媒体记者的采访。记者提问环节,湖南省省长许达哲回应了娄底祖保煤矿事故存在瞒报现象的问题。

许达哲表示,湖南省对瞒报事件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就依法依规一查到底。现已经对娄底煤矿事故瞒报事件立案调查,对娄底市分管领导也已经立案侦查,确认其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对涟源市分管领导和镇党委书记都已先行免职处理。

许达哲讲,未来湖南将继续从三方面重点狠抓安全生产,一是危化品,特别是湖南是烟花爆竹生产大省。第二是煤矿,吸取这次娄底矿难的教训。第三是,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方面。

当日上午,共有56家中外媒体的97名记者参加了湖南代表团开放团组活动。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