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博鳌分论坛探讨创意经济 汪峰再谈为音乐买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25 09:29: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4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举行《创意经济:从文明古国到文创强国》分论坛。 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博鳌3月24日讯(记者 董宁)当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举行《创意经济:从文明古国到文创强国》分论坛,Georg Jensen董事长兼首席创意总监、NAUTICA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朱钦骐,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山水文旅集团董事长兼CEO唐军,歌手、音乐创作人、碎乐创始人汪峰,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共同探讨当前互联网经济下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趋势。陈鲁豫主持分论坛。

会上,汪峰再次对当下音乐市场表示无奈,他在论坛上说:“付出就会得到回报,这是我们每个行业人每天重复的一件事情,但是唯独音乐行业在这一块现在非常畸形,电影行业去年400多亿,音乐行业是90多亿,小龙虾是1500亿……也就是说是通行的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音乐应该是电影行业的八到十倍,永远都是这样的比例。大家其实可以想,一张电影票最便宜的方式,你有各种VIP的方式,抢掉一张刚刚公映的大片,15到18块钱,可能电影院花一百块钱买的票,一首歌就是三块五,单体价格,歌曲可以说是最低的商品,为什么永远在中国可以付费购买最少的一个商品,在座我绝对可以相信你们的手机里面,一定都有歌曲。”

为此,汪峰创办了碎乐,他说:“我创办碎乐只有一个目的,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和可能创造出来一个能够让年轻人非常喜爱,非常主动的融入进去的一个模式,这个平台没有别的内容,就是发表,直接拿到收入,把中间所有的平台,中间所有的关卡全部消灭掉,这是我的一个愿望,我希望能够影响我们心灵的创造者。”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