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三届中国慢性病与信息大会在京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29 14:34: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9日,2017中国慢性病与信息大会在北京开幕。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2017年3月29日,2017中国慢性病与信息大会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疾控中心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会议包括主题为“信息化在基层慢性病防控中的应用”的主论坛和“慢性病管理信息化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的作用”、“慢性病大数据的分析与利用”、“健康运动的信息技术发展”、“基层慢性病防控与健康传播”四个分论坛。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临虹、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秘书长杨泽民、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梁晓峰、中国信息通信院副院长何桂立、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慢病处处长吴良有、国家卫计委体改司政策处处长秦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辛勇飞、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书记李志新、主任王临虹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的疾控中心的分管慢病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