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深入羌塘无人区 电影《七十七天》银幕再现生死考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19 19:20: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电影《七十七天》主演江一燕。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若梦) 4月19日,正值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电影《七十七天》在京举办了首场电影发布会。导演赵汉唐,携主演江一燕、编剧曹金玲亮相发布会。

  电影《七十七天》改编自真人真事——上海青年杨柳松以自行车为运载工具,携带有限的给养孤身徒步77天,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生死考验,横穿羌塘无人区。为了完整呈现电影主人公77天横穿羌塘无人区的真实情况,该片导演赵汉唐携众主创历时三年,深入无人区腹地拍摄,在可可西里、阿尔金、昆仑山、藏北、柴达木,五大无人区实景拍摄,拍摄地海拔平均超过5000米,最高达到了6700米,是中国电影人首次探秘五大无人区。

  发布会上,导演赵汉唐坦言,电影拍摄过程中困难极多,甚至时刻会受到肺气肿等高原疾病威胁生命,受伤更是家常便饭,在无人区中连生活中最基本的上厕所问题都很难得到解决。

  江一燕也在发布会上称,这部电影让她找回了拍电影的初心。在影片中她更是刻意扮丑,力求真实,要求化妆师将自己的皮肤化黑一些,点上雀斑。拍摄后期,卸妆后的她更发现自己竟然有了天然的“高原红”。她坦言,这是从影以来最艰难、最艰苦的一次拍摄,同时也是从影多年来最享受的一次拍摄。

  电影《七十七天》邀请到如多次获得金马奖的摄影大师李屏宾,数次荣获金像奖、金马奖的音效设计大师杜笃之,柏林银熊奖、金马奖、金曲奖得主电影配乐大师何国杰,电影剪辑大师廖庆松等诸多业内大师加盟。该片还曾获得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特别大奖。

  据了解,该片将于今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