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卢卡》问鼎“天坛奖”最佳影片 范伟夺影帝[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1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圆满落幕。图为“天坛奖”国际评委会集体亮相。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记者 伦晓璇)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圆满落幕。范伟凭借《不成问题的问题》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则花落伊朗电影《姐姐》的演员戈拉布·阿迪娜。来自格鲁吉亚的电影《卢卡》摘得最佳影片。

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由7名国际知名电影人组成,其中比利•奥古斯特担任主席,张婉婷、保罗•德尔•布洛科、蒋雯丽、拉杜•裘德、罗伯•明可夫让•雷诺担任评委。

除了7位重量级的评委集体亮相外,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中国著名摄影师赵小丁、美国著名作曲家Dr Laura Karpuman等在全世界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电影大咖以及中外著名演员莫妮卡•贝鲁奇、玛丽亚•嘉西亚•古欣娜塔、铃木保奈美、秦怡、罗家英、林志玲、洪金宝等也出席了颁奖典礼。

此次入围“天坛奖”评选的15部电影里,中国电影有2部,分别是《不成问题的问题》和《湄公河行动》。最终《不成问题的问题》得到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两大奖,《湄公河行动》则颗粒无收。

在颁奖典礼上,还出现了动人的一幕,96岁高龄的表演艺术家秦怡,以及著名的“唐僧”罗家英携手出席。全场起立鼓掌,向电影艺术致敬,向前辈影人致敬。

以下为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卢卡》(格鲁吉亚)

最佳导演:《他人之屋》卢苏丹·格鲁吉泽(格鲁吉亚/ 西班牙/ 俄罗斯/ 克罗地亚)

最佳男主:《不成问题的问题》范伟(中国)

最佳女主:《姐姐》戈拉布·阿迪娜(伊朗)

最佳男配:《约翰之子》加布里埃尔·阿坎德(法国/加拿大)

最佳女配:《卢卡》丽娅·卡帕娜德泽(格鲁吉亚)

最佳编剧:《不成问题的问题》(中国)

最佳摄影:《他人之屋》(格鲁吉亚/ 西班牙/ 俄罗斯/ 克罗地亚)

最佳音乐:《施毒天使》(法国)

最佳视觉效果:《奥托·布鲁姆的一生》(澳大利亚)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