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组织召开“劳模▪工匠▪感动”讲堂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30 12:27: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8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组织召开“劳模▪工匠▪感动”讲堂活动,通过感人生动的讲述和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对劳模、工匠和感动人物的事迹进行发布。中国网记者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 董宁)4月28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在二院职工礼堂组织召开了“劳模·工匠·感动”讲堂活动。数名劳模及工匠作为嘉宾分享了他们实干、创新、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感人事迹,向现场观众分享传播劳模和工匠精神。

近600名航天科工二院员工共同聆听劳模工匠讲诉自己的故事,二院党委书记马杰表示,“二院60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代表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精神,生动诠释了航天精神,凝结了爱国主义的传统美德,他们的坚持、坚守和不懈努力为二院的发展发挥了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