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成立[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19 17:2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正式成立。(图片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

中国网北京5月19日讯(记者宋若冰)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校长论坛暨2017年区域与全球治理论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倡议发起的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正式成立,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所高校成为联盟首批成员。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高翔、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首批成员高校代表以及国内外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主持。

韩震表示,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胜利闭幕之际,我们齐聚北外,奏响了全球外国语教育的“交响乐”,“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旨在推动全球语言战略规划,促进不同文明互容互鉴具有重要意义,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世界范围内外国语大学改革与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