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成功卫冕!中国选手获Deja Blue 8自由潜全能赛女子金牌 四次刷新国家纪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22 12:1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选手陆文婕卫冕Deja Blue 8自由潜全能赛女子冠军  摄影 平凡

  中国网5月22日讯(记者 张若梦)在当地时间5月14日-21日开曼群岛举办的 Deja Blue 8自由潜全能赛中,中国选手陆文婕以408分的总成绩位列女子组第一名,获得金牌,成功卫冕。根据官方数据,陆文婕在FIM、CWT、DNF三个单项成绩中四次刷新中国国家女子单项纪录。

陆文婕最终成绩:

DNF 泳池动态无蹼 150米(国家纪录)

CWT恒重踢蹼下潜 80米(比赛中两次刷新国家纪录,最新纪录为80米)

STA 泳池静态闭气 6分30秒

DYN 泳池动态踢蹼 100米

FIM 攀绳自由沉降 75米(国家纪录)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