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铁臂巧手”刘二伟现场炫绝技 用挖掘机开啤酒瓶盖[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27 17:15: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5月26日,有“挖掘机第一人”之称的连云港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刘二伟当场向记者们表演了自己的绝学,挖掘机开啤酒瓶盖。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

中国网讯 (记者 董宁)5月26日,“‘我’与工匠走一线”——2017全国重点主流媒体“走近身边的大国工匠”大型采访团来到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有“挖掘机第一人”之称的连云港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刘二伟当场向记者们表演了自己的绝学,挖掘机开啤酒瓶盖。短短三分多钟,五个啤酒瓶盖全数被刘二伟驾驶挖掘机用铲斗开启,啤酒瓶完好无损,现场的记者无不叫好鼓掌。

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刘二伟凭借刻苦学习的韧劲,迅速成长为具有顶级技术水平的挖掘机驾驶员,他先后获得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挖掘机项目第一名;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全国第六届筑养路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一等奖;“中国大能手”冠军、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中国好人榜、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等众多荣誉,堆出了刘二伟的工作“高度”。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