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7大通古镇全国龙舟邀请赛 百舸争流声势浩大[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9 09:31: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大通古镇“随心车杯”全国龙舟邀请赛在安徽铜陵大通镇鹊江水域举行。

    2017年6月18日,2017大通古镇“随心车杯”全国龙舟邀请赛在安徽铜陵大通镇鹊江(长江的支流)水域举行,来自全国的12支龙舟队挥桨竞渡,勇争第一。据了解,大通古镇位于安徽铜陵市中部,古名澜溪,建镇已有千年,历史上曾是一座名蜚中外的江岸重镇,曾与安庆、芜湖、蚌埠并称安徽“四大商埠”,是第六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首批特色小镇之一,拥有安徽“龙舟之乡”美誉,大通鹊江龙舟赛的习俗具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今年3月,大通鹊江龙舟竞渡被列入省级非遗名录项目。(陈磊)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