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四川一高校举行明星演唱会 齐秦等群星唱响毕业之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9 15:1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四川一高校举行明星演唱会,齐秦等群星唱响毕业之歌。图为演唱会火爆的场面。

中国网成都619日讯(诸泽海)“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617日晚,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星光灿烂,歌坛实力唱将齐秦、张宇、黄品源、杨培安、孙露、纪敏佳等群星为师生唱响毕业季之歌。

本次校园明星演唱会暨四川希望教育集团教学成果展以“携手车院唱响希望”为主题。《夜夜夜夜》、《外面的世界》、《狼》、《大约在冬季》、《小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我相信》、《酒干倘卖无》、《月亮惹的祸》、《飞的更高》等,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引来现场观众热情地互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