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今天 我见证香港回归 ( 1/ 6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7-0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振盛 | 责任编辑: 杨佳

    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中国网特邀著名摄影家李振盛老先生讲述了他20年前见证香港回顾的故事。

 
 
当政权交接仪式结束之后,已是第二天凌晨时分,我踏着夜色来到著名的兰桂坊酒吧娱乐一条街去拍摄狂欢之夜。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人,或高举酒杯,或握着酒瓶,当街痛饮狂欢,青年男女们在我的镜头前无拘无束,或热烈拥抱,或疯狂长吻,还不时对着我高喊:"为香港干杯!" (李振盛 摄影 中国网发)
这时,世界是属于青年人的这句话是实实在在的。我被各国年青人的热情所感染,忘记了连日来的疲惫,在亲切友善和充分理解的氛围中,我拍摄了一幅又一幅兰桂坊狂欢之夜的精彩画面。
站在香港这片沸腾的热土之上,我才能真正感受到:香港是属于中国的,也是属于世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