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践行"一带一路" 玉柴集团迎挑战助力“中国动力”走向世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57: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玉柴集团生产的柴油发动机。中国网记者 刘桢珂 摄

中国网南宁7月3日讯(记者刘桢珂)玉柴集团作为中国客车动力进军沙特市场的先行者,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玉柴产品与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与竭诚的服务,玉柴发动机不仅成为中国客车企业出口沙特的首选动力,也逐渐成为沙特当地客户主动青睐的动力品牌。在沙特,玉柴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超过18000台,沙特大街上90%的中国产客车装的是玉柴发动机。

助力“中国动力”走向世界

据了解,2017年,沙特客车市场采购第一大单,600台装配玉柴YC6MK的安凯A9高端客车出口沙特。玉柴引领中国动力品牌践行“一带一路”、走向世界的重要成果。

近期,按照缅甸政府规划,仰光计划共更新3000辆公交,第一期执行2000辆,发动机全部选用玉柴产品。目前,首批400辆配装玉柴YC6GN天然气发动机的公交车已抵达仰光。

作为缅甸新政府改革的重要项目,各级领导非常关注,玉柴股份驻缅甸办事处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计划,确保车辆顺利投入营运,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为中缅友谊添彩。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玉柴就被缅甸汽车协会吸纳成为了协会会员。

5月份,玉柴机器出口订单超过5200台,这是玉柴六年来首次单月出口订单突破五千台,海外市场表现抢眼。

从出口产品结构上看,玉柴机器出口订单以卡车动力和客车动力为主,其中越南市场在其排放升级政策明确后出口份额迅速恢复,成为卡车动力出口的主要增长点;客车动力出口则多点开花,在沙特、科威特等市场批量入市,在沙特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步,玉柴将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完善海外市场布局,加快国际化前进步伐。

玉柴集团概况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总部位于广西玉林市,是一家以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为核心的投融资管理型公司,旗下拥有30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总资产344亿元,员工近两万人;是中国产品型谱最齐全、完整的内燃机制造基地,在广西、广东、江苏、安徽、山东、湖北、四川、重庆、辽宁等地均有产业基地布局。2017年,玉柴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03位,品牌价值达345.96亿元,继续领跑国内发动机行业品牌。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