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幕 六大板块活动异彩纷呈[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18 10:4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五届消费季媒体联盟组建签约 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创新惠民 活动多点开花

在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十大文化消费园区”的基础上,本届消费季创新推出商场、社区、文创园区、文化小镇等四大类兼具艺术外观、文化内涵、创意生态的特色文化空间,邀请万科、侨福芳草地、爱琴海购物中心、金融街购物中心等商业空间,通州区宋庄镇、房山区青龙湖镇、延庆区大庄科乡等多个特色文化小镇,共同打造高品质文化消费集群,塑造一批文化消费新地标,打造文化消费的“一站式综合体”。

另外,全市十六区将继续结合自身区位优势、文化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惠民文化消费活动,形成市区联动、相互呼应的文化消费促进格局。

2017年是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五年小结之年。据悉,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自2013年至2016年,已成功举办四届,在“文化惠民”核心主旨指导下,活动累计消费人次分别为2654万、3772万、4857万、7776万,直接消费金额分别实现52.3亿元、101.8亿元、112.1亿元和160.8亿元,累计消费1.91亿人次,累计实现直接消费金额427亿元,已成为本市文化消费领域的品牌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也被安徽、重庆、山东等多地学习借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