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巨蜗牛"硕大如鼠 美国佛州恐遭入侵[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6  发表评论>>

非洲巨蜗牛入侵佛州,恐造成严重灾害。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又有麻烦了,成千上万只硕大如鼠的“非洲巨蜗牛”入侵,不仅造成当地农作物严重损失,它们还会吃石膏及石灰等建材而破坏房子,并在墙面留下拖行过后的恶心屎痕。最糟糕的是,这些蜗牛还带有传人的传染病。

非洲巨蜗牛侵袭佛州得从1966年说起,一个孩子从夏威夷带了三只蜗牛回到迈阿密,结果在7年内,它们就成了为数17000只的庞大族群。当地政府每年花费百万美元对付蜗牛,但目前总数已超过11万只,每到雨季过后,它们又会爆炸性成长。

据了解,一只母蜗牛每年可产下1200颗卵,并且疯狂吃石灰来补充钙质,促进外壳发育。此外,它们还会传播鼠肺线虫,这有可能感染人类造成一种脑膜炎。天坑、缅甸巨蟒,现在又多了非洲巨蜗牛,佛州已经陷入一场灾难大乱斗的局面。

相关新闻
·肯尼亚:内罗毕大象孤儿院[看世界]
·德国柏林:冬泳“水上飞”[看世界]
·伦敦:蝶恋“花”[看世界]
·意大利罗马:街头表演“人上人”[看世界]
·印度马图拉:洒红节“胡兰加”游戏[看世界]
·布鲁塞尔复活节的“抢蛋大赛”[组图]
·底特律的一美元独栋别墅[看世界]
·纽约车展:众多豪华跑车亮相[看世界]
·纽约车展:多款概念车惊艳亮相[看世界]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