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乌兰巴托的酗酒流浪汉[看世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8  发表评论>>

蒙古:乌兰巴托的酗酒流浪汉[看世界]

乌兰巴托,Songinkhairkhan 区。Otgontsetseg (30岁)和妻子Tugultur(33岁)从额尔登特来到乌兰巴托,住在城市的下水道,她已怀孕6个月,但仍在酗酒。

蒙古是世界上酗酒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其中15-65岁的男性中,有22%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酗酒。一些人因酗酒导致家庭关系破裂,流落街头,危及生命。蒙古人喜欢喝酒,与气候严寒有关,尤其是蒙古异常寒冷的冬日,平均气温在-20℃,使他们的生活更是陷入了窘境。近日,西班牙摄影师迈克尔(Mikel)来到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与那些流浪者近距离接触,观察并记录他们是如何挨过这漫漫冬日的。

迈克尔发现,他们以地下热水管道区为“家”,尽管条件如此恶劣,他们仍然对酒精情有独钟,酗酒之心依然不减。这些人完全陷入了无助的状态,作恶、懒惰,没有一丝意愿摆脱贫困。在市民们看来,他们就像是一群危险的“野兽”。政府也缺乏一定的再教育改造计划,只能对他们实行强制拘留并送往康复中心。(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周燕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重刑犯的戏梦人生[看世界]
·用生命表演——“生死”高空平衡[看世界]
·肯尼亚:内罗毕大象孤儿院[看世界]
·德国柏林:冬泳“水上飞”[看世界]
·伦敦:蝶恋“花”[看世界]
·意大利罗马:街头表演“人上人”[看世界]
·印度马图拉:洒红节“胡兰加”游戏[看世界]
·布鲁塞尔复活节的“抢蛋大赛”[组图]
·底特律的一美元独栋别墅[看世界]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