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德国男子发现重1.4千克超大蘑菇[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9

 原标题:德国男子发现重1.4千克超大蘑菇(图)

德国男子发现重1.4千克超级大蘑菇(图)

图为康特黑穆斯(Kontrims)发现的超大牛肝菌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0月8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男子发现了重1.4千克,直径达32厘米的超大蘑菇,经鉴定是常见的牛肝菌。

  报道称,发现这个蘑菇的男子名叫康特黑穆斯(Kontrims),现年51岁,是一名卡车司机,这个超大的蘑菇是他在森林中采摘时意外发现的。当时他并不确定这是哪种蘑菇,是否可以食用,于是他将蘑菇摘下送到专业蘑菇鉴定师、现年71岁的德蕾舍(Drescher)手中。她观察过这个蘑菇后表示:“毫无疑问,这就是一个牛肝菌,人们可以安心食用它,只不过它的个头也令我很惊讶。”

  据悉,牛肝菌是十分常见的一种可食用菌类,广泛分布于德国的森林中。潮湿闷热的环境最适宜它的生长,这也符合康特黑穆斯发现超大蘑菇的森林的环境。



跳转到

 

/ 德国男子发现重1.4千克超大蘑菇[图]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责编: 杨佳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