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摄影师PS作品化腐朽为神奇 超强视觉效果引惊叹[组图]

发布时间: 2013-10-25 13:15:5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瑞典摄影师埃里克约翰逊(Erik Johanssor)用他新奇的想法和过人的技术,PS出了许多令人咋舌的作品。埃里克说:“摄影对于我来说,只是一种收集材料然后实现我心中想法的途径,每一个新项目都是新的挑战,我的目的就是尽可能的表现出真实感。”

他的PS修图每一张都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将平常的事物置于非常理的环境中,营造出令人咋舌的视觉冲突感。例如:一个女孩牵着一条狗,绑在狗身上的气球使其飘在半空中,就像女孩在放狗风筝。谈到他的作品时,埃里克表示:“我捕捉的不是瞬间,而是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摄影师PS作品化腐朽为神奇 超强视觉效果引惊叹[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