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美900斤女子洗冤后减600斤获重生[组图]

发布时间: 2013-11-22 10:17:18  |  来源: 资料图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美900斤女子洗冤后减600斤获重生

美900斤女子洗冤后减600斤获重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梅拉·罗萨莱斯(Mayra Rosales)在五年内成功减掉272公斤。而梅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是在2008年,体重454公斤的她被指控压死两岁的侄子艾里西欧。但2011年警方指出,杀死艾里西欧的实际上他的母亲,也就是梅拉的姐姐。近日,梅拉将接受采访,介绍自己的减肥史,警方指控对自己生活的巨大影响以及现在的生活。

现年32岁的梅拉身体最重时为544公斤,施工人员必须得在墙上打个洞才将她从房里弄出来。而由于过肥,医生只能用卡车将其送到医院。关于艾里西欧的死因,尽管2008梅拉认了罪,但更多证据显示,他的头骨有多处伤痕,而非窒息压死。随后,梅拉不得不指证姐姐虐待儿子,而梅拉则被无罪释放。她说,“我这么胖迟早会死,所以我决定替姐姐扛罪,这样就能保护她,因为我爱她。”而梅拉的姐姐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经过两次手术后,梅拉拥有了第二次生命,她说自己的目标是养好身体照顾侄女和侄子。在饮食方面,梅拉只能吃些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东西,或者蔬菜、无糖的甜点和汤。由于现在体重仍有181公斤,梅拉必须学会正常的户外活动。她说:“之前的我,尽管活着,但是没有任何价值,而现在,我要活的很精彩。”(实习编译:丁苗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美900斤女子洗冤后减600斤获重生[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