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2013克里奥尔杯赛马压轴毛里求斯Festival Creole[组图]

发布时间: 2013-12-18 09:1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3克里奥尔杯赛马压轴毛里求斯Festival Creole[组图]

2013毛里求斯国际克里奥尔节——赛马活动。

    (中国网2013年12月2日讯 记者 朱烨)2013国际克里奥尔节于当地时间12月1日赛马International Jockey’s Weekend结束之后顺利闭幕。

    赛马是毛里求斯的一项重要传统运动,其国内的赛马俱乐部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赛马俱乐部,历史仅次于英国赛马俱乐部。此次赛马作为国际克里奥尔节的收尾部分,共有八场比赛,奖杯分别以毛里求斯当地著名企业或组织命名,如家喻户晓的啤酒品牌phoenix和全球著名的Sun Resort、旅游促进局MTPA等等,包厢观看比赛的客人通常西装革履,女士着礼服戴法式花帽,比赛期间还会穿插帽子比赛以及舞蹈表演。本次比赛于南半球最大的赛马场,也是世界第二最古老的赛马场, Champde Mars举行。

    Champde Mars位于路易斯港,建于1812年的6月25日。毛里求斯以它蒸蒸日上和久经考验的赛马团而引以为豪,200年来未曾间断过比赛,世界各地的骑手慕名而来,用于比赛的骏马也多从南非,澳大利亚,英国和法国进口。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2013克里奥尔杯赛马压轴毛里求斯Festival Creole[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