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血染海湾:法罗群岛的杀鲸传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1-03 11:03:1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这些照片由摄影师本杰明拉斯姆森拍摄。法罗群岛就是他父亲的家乡。

丹麦属地法罗群岛的居民每年夏季都会举行被认为是其历史文化传统的杀鲸活动。法罗群岛上生活着约4.8万人,而捕鲸这种传统“庆典”已有约400年的历史。长久以来,虽然动物权利保护组织都强烈地批评这项活动,但当地大部分的居民却认为,这是他们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捕鲸活动被当地人视为全家参与的活动,就连幼小的儿童也会亲眼目睹杀鲸的全过程。岛上的男性屠杀鲸鱼后,会将鲸鱼肉切割,平均分配给岛上的居民。(实习编译:冯月冯晶晶 审校:翟潞曼)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血染海湾:法罗群岛的杀鲸传统[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