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英公牛精液遭抢购 月赚八百万[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2-14 14:05:01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公牛精液遭抢购 月赚八百万[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英国肯特郡一家农场的种牛盖斯的2000管精液36小时内销售一空,它的所有人因此赚得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0万元)。据估算,盖斯的一生将为主人创造2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20万元)的价值。《每日邮报》2月13日戏称,盖斯比英超联赛球员挣得工资还要高。

2012年拍卖会上,盖斯被原主人以10.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万元)售出,一举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夏洛来公牛,当时农场主也很惊讶。如今,盖斯一个交配期能排出2000管精液,每个月能排8000管,价值高达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07万元),身价比当初更是番了两番。

据农场主介绍,盖斯的精液如此昂贵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盖斯的父亲丁格尔曾是繁殖史上的传奇种牛,产精数量极多,而且后代精壮健康;二是盖斯自己的生理属性也相当优越。它不仅身高体壮,重达1吨,而且它的睾丸直径长达45厘米,因而比其他牛的产精量要多得多。

另外,盖斯的饲养员雷介绍说:“盖斯奔跑100码的用时与短跑运动员一样。还记得赛马‘独孤求败’弗朗克尔吗?给盖斯几年时间,它就能跟弗朗克尔相提并论了。”

饲养员还说,农场希望能够在盖斯的下一代培育出经济效益同样高的种牛。下个月,盖斯的第一批牛犊将要出世,届时农场将会仔细评牛犊们的身体性能。(实习编辑:刘梦姣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