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世界风光

【伯明翰】“最丑的城市”的绝美颠覆

发布时间: 2014-03-31 10:21:5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伯明翰】“最丑的城市”的绝美颠覆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伯明翰因其市貌而臭名昭著,经常入选英国最丑的城市。最近,伯明翰甚至被评为了欧洲最无聊、最不浪漫的城市。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英国北安普敦郡的摄影师Verity Milligan决定通过拍摄伯明翰市美丽的照片来改变伯明翰的这种形象。

通过从不同的角度去拍摄伯明翰,Verity Milligan改变了人们对这个城市惯有的印象。照片以生动的形式显示了伯明翰和布鲁姆的风光。当太阳在这个城市升起时,连臭名在外的Selfridges百货公司在朝阳的照射下也熠熠生辉。传奇般的运河网比著名的威尼斯更为广阔,沐浴在柔和的光线中。

为了拍摄最佳照片,Milligan女士经常早起。她说:“日出时分,这个城市非常安静。当人们还没有开始忙碌地到处乱跑时,你都不会意识到它的存在。”当被问到她想对那些抨击伯明翰的人们会说什么时,Milligan称:“只要你花时间去了解一个城市,你就会改变对它的看法。或许有比伯明翰更漂亮的城市,但是伯明翰有些地方是真的很漂亮,深入探索才能发掘伯明翰的闪光之处。”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跳转到

 

/ 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