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加州荒野里的淘金者[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14 10:36:07  |  来源: 蜂鸟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从100多年前在萨特磨坊附近发现黄金起,加州荒野里就一直聚集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就是世人所称的淘金者。女摄影师Sarina Finkelstein跟随了他们四年,用镜头记录下这些山野黄金猎人的故事。

这些淘金者有的担心自己被误解为流浪汉,有人告诉Sarina Finkelstein“我不需要做这个,但我愿意”;而另一位则讲述了自己在忍受彻夜寒冷勘探归来时,发现自己的钱包、帐篷、睡袋等一切都被人偷走,而不得不为了生存淘金。Finkelstein从2009年到2013年一直与他们呆在一起,这期间国际金价暴涨到最高点,进入稳定期,然后急剧下跌。如今1盎司黄金价值1,300美元,比两年前低了500。但淘金者们仍在那里继续搜寻。

摄影师Sarina Finkelstein把这些图片和故事集结出版,记录在她的新书《The New Forty-Niners》里。

加州荒野里的淘金者[组图]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