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英遭弃刺猬宝宝如指头大小显萌态[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31 15:01:4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遭弃刺猬宝宝如指头大小显萌态[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英国一名路人在路边发现了几只被遗弃的刺猬宝宝,并将它们送到萨默赛特郡的野生动物救援和康复中心里接受照料。等到这些刺猬能自行觅食时,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会将它们放生。

据报道,这些刺猬宝宝仅几天大,跟食指差不多长,来自诺森伯兰郡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安(Ann)和史蒂夫·图恩(Steve Toon)特地赶来为这些可爱的小刺猬拍摄了照片。今年51岁的图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都很喜欢刺猬那充满褶皱的小脸,但是我们很难拍摄到成年刺猬的脸。然而刺猬宝宝却不一样,它的整张脸都是露在外面的,十分可爱。”

图恩推测这些刺猬宝宝确实是被遗弃的,但也表示并不是所有单独在野外的刺猬宝宝都是如此,因为刺猬妈妈有时候会外出几个小时觅食。据悉,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每隔几小时便会喂这些刺猬宝宝配方牛奶,等到它们长到一定重量,储存够冬眠的体力时将会被放生。(实习编译:刘皖竹、周正审稿:郭文静)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