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世界风光

《老人与海》在这里诞生——美国最南端的海明威故居

发布时间: 2014-11-14 16:52: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海明威 故居 老人与海 诺贝尔 美国 佛罗里达 105501

海明威故居 中国网图片库 郑华龙/摄

    海明威故居位于美国最南端,佛罗里达基韦斯特。建于1815年。共有占地一英亩半的庭园和长五十英尺、宽三十英尺的房舍。房子的颜色是柠檬一般的黄色,与岛上其他房子看上去很不一样。现在已成为著名的博物馆,海明威的不朽名著《老人与海》就在此写成。

    这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参观者。庄园里有海明威的起居室、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他的两间书房,以及他孩子的卧室。园中有一个附带更衣室的游泳池,海明威出海所用的游艇也完好的保存在这里。游泳池旁是海明威四只爱猫的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