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探秘美国霍姆斯堡监狱 关闭20年阴森恐怖依旧[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2 19:57:33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霍姆斯堡监狱已关闭了20年,克里斯托弗拍摄到许多怪异照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4月21日报道,美国37岁摄影师马修·克里斯托弗过去5年间多次探访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霍姆斯堡监狱(Holmesburg Prison),并拍摄下许多怪异照片。尽管这里已经关闭了20年,但里面依然给人阴森恐怖的感觉。

霍姆斯堡监狱1896年开放,由于这里曾涉及制药和生化研究,包括人体实验等,引发很多争议。20世纪70年代,这座监狱曾发生过一系列暴动,甚至发生过强奸和谋杀事件,最终于1995年被关闭,距今已经20余年。

克里斯托弗拍下这座监狱的许多照片,包括成排的腐朽牢房、摇摇欲坠的墙上残留的鲜艳涂鸦、褪色黑板上的名字等,此外监狱中还有电话、图纸以及床架。这些令人难忘的照片都显示出一座被废弃监狱的恐怖和阴森。

克里斯托弗将这些照片收录到其新书中,他说:“监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有着令人恐惧的历史,正如陀思妥耶夫斯基(Dostoyevsky)所说:‘进入监狱就能判断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杨柳)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